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菏院新闻>>菏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集中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2 09:22  

    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菏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带头讲党课之后,11月1日,校领导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胡尊东、李龙蛟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别到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为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参加了赵汝坤和孟令美的主题党课。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校领导们结合学校实际和岗位职责,围绕“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的目标,带着问题和标准,先后开展了广泛深入、形式多样、务求实效的调研活动。结合调研成果,校领导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分别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基础工程”“不忘初心共筑梦,立足岗位作贡献”“学党史,牢记初心;敢担当,干事创业”“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主要内容撰写党课提纲,举办党课报告会。
     校领导们的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系统深刻地阐述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深入准确地讲清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在检视问题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加深了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认识,增强了各部门、各单位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普遍反映良好,深受教育和启发。

文、编辑:李媖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