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09-27 16:49  

    9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号教学楼105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岳辉、韩艳君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要文献,李风海、王庆美、刘晨3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岳辉代表学校作了指导发言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融入到各自的工作实际中,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更要有所作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和人民,报效学校和广大师生。
    学院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领悟主题教育活动意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让每一个党支部都成为攻坚克难的坚强堡垒,成为干事创业的前沿阵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图:化学化工学院   刘晨    编辑:刘艳丽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