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19-09-17 17:49  

    9月16日下午,单县分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分校党委书记姜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华主持会议。
    会上,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传达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姜峰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思想站位,明确重大意义,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推进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姜峰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创新时代单县分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参加本次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文、图: 孟德领        编辑:王燕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