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7 17:47  

    9月16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团委书记祝磊主持会议。
    祝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有效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在理论学习上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在思想政治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要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和共青团发展存在的问题,深入基层,破解难题,勇于担当,有力作为,着力为青年学生解难题。
    团委副书记王盛楠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全面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提高站位,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三是要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与团委工作结合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四是落实责任担当,以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更实的举措,奋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文:团委      编辑:王燕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