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07:55  

    9月1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22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义听传达了王焕良书记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领导对于开展主题活动的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新指出,王焕良的讲话站位高、安排实,对化学化工学院全面做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广大教职员工深刻把握王焕良书记讲话内涵和工作部署要求内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刘立新在动员部署会上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省、学校有关部署和王焕良讲话精神,迅速组织实施,做到不降标准,不讲困难、不拖时间,切实按照全校主题教育的时间节点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求化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下足学习功夫,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果。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及时反映主题教育成效,选树宣传先进典型,营造全院主题教育活动良好氛围。
    广大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响亮号召,结合化学化工学院工作实际,对准目标、对照不足,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细抓实,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化学化工学院  刘晨        编辑:刘艳丽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