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2 22:46  

    2019年9月12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作出安排。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谷朝勇主持。
    会上,谷朝勇传达了王焕良书记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王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措施细、要求实,对全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办公室要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王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为扎实开展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谷朝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把讲政治要求体现在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主题教育各项安排和要求全面准确落实到位。二要抓住关键、务求实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内部管理重点环节,把好政治关、政策关、文字关、程序关,推动办文办会办事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办公室每名同志都要争先进做表率,带头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力争把每个岗位都打造成标杆,推进办公室支部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四要廉洁自律、坚守本色。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处理好干净和担当的关系,注重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强调,要坚持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中,体现在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实际效果上。
    随后,会议对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做好办公室支部主题教育下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本次会议标志着办公室支部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文:党委(院长)办公室 编辑:柳杨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