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12 17:48  

    9月11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组织部迅速行动,在综合办公楼805室召开了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做好相关工作。刘曙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王焕良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刘曙光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组织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高标准、严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自学、集中研讨、专题教育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懂、学透、学通,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研讨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做好表率。
会议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详细的分工和安排。

文:组织部      编辑:刘艳丽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