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1 08: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10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是庆祝建国70周年的献礼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其中包括《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 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以“历史瞬间、全民记忆、迎头相撞”的串联手法,讲述了70年间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下的普通人在时代背景下发生的不平凡故事。影片通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本次学习让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当年历史,讴歌英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增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成报效祖国、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

文:外国语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