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08:11  

    12月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老办公楼11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商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通报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重点围绕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关情况说明、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商学院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人员进行了充分准备,班子及成员的问题剖析客观准确,思想认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恳切,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院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明确方向,拉出清单,切实做到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体现在师生的满意度上,体现在推动事业发展的成效上!

图、文:商学院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