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9 08:17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科级及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冬梅主持。
    会上,袁冬梅指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聚焦“十八个是否”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做实做细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十八个是否”对照标准,深入查摆剖析,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有那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袁冬梅提出六点要求:一、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二、讲奉献。树立正确的名利观,无私奉献;三、讲实效。将学院发展作为出发点,踏实工作;四、讲团结。“全院一盘棋”,团结一致共进步;五、讲党性。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六、讲程序。规范各项工作议程,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文、图:机电工程学院  孙亚梅   编辑:朱贺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