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菏院新闻>>菏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初步成果交流会
2019-10-16 14:30  

    10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初步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纪委机关、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每位学校领导围绕自己的调研主题,重点聚焦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依次进行调研初步成果介绍,然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其调研初步成果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王焕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调研初步成果交流会开的很成功,氛围很好,为进一步改进调研方式、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正式调研成果交流会奠定了基础。从介绍发言情况来看,大家对调研抓得比较实、问题摸得比较准,对调研课题把握准确,调研形式比较丰富,调研思路比较清晰。
    王焕良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初步成果交流会,也是工作推进会,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务必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继续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表率。二是务必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班子成员结合今天的会议精神,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问题要再聚焦,对策要再精准,语言要再简练,形成科学严谨且行之有效的调研报告,并切实把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思路、举措,纳入党委决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要紧密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情况,及时讲好专题党课,坚决做到“五个不能讲”,将专题党课作为检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成效的重要标尺。三是务必做好检视整改工作。我们已制定学校党委和党委委员征求意见工作方案并下发。要刀刃向内,对标对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按期整改,让师生尽快见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果、新变化;要结合问题清单,重点解决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反馈的问题,要对省委确定的9项专项整治中涉及我校的7项整治任务,开展好专项整治,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