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菏院新闻>>菏院新闻>>正文
 
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8 17:25  

    10月17日下午,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单香福同志、许云涛同志来我校分别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情况进行指导。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
    美术与设计学院研讨会由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李传峰强调,专题学习要提高政治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并对美术与设计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作出要求和安排。外国语学院研讨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冬主持。杨冬总结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把握全局中真抓实干;二要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三要在践行群众路线中真抓实干;四要在敬业奉献中真抓实干。
    两院部分党员作了重点发言,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学习研讨。
    单香福对美术与设计学院集中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习研讨前期准备充分、学习研讨认真、学习成效显著。他在指导发言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具体负责同志要多与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沟通,按照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做到主题教育和工作两不误,以党建为统领,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  编辑:朱贺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