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菏院新闻>>菏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31 17:28  

    10月31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学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
    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两篇重要文献,刘曙光同志和袁宗建同志作重点发言,王焕良同志作总结讲话。
    王焕良同志结合中心组学习的内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每一个领导干部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我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实际行动补齐短板,扛起责任,做合格共产党员。二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校党员干部要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我校师生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一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是每一个领导干部都要带头作表率,自觉维护学校党组织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我们这个团体更有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干好我们的事业。

文、编辑:刘迪   图:李媖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