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菏院新闻>>菏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09:59  

    11月2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在第一会议室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教职工聆听了报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主持报告。
    王焕良结合近一段时间以来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王焕良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阐释了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阐述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怎样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和狠抓全会精神落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为准确把握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基本遵循。
    王焕良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坚定全党全社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王焕良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书育人具体工作,强化思想引领,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发展、为实现学校三次党代会确定的“355”发展战略做出我们每个人最大的贡献,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据悉,为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校党委迅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组织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统筹领导全校的宣讲活动,从本周开始,利用两个周时间赴学校各基层党委进行集中宣讲。

文、图、编辑:刘艳丽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