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赴鲁西南烈士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24 22:32  

    10月24日下午,审计处全体党员赴鲁西南烈士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育。
    鲁西南烈士陵园位于曹县西北部古遗址安陵堌堆。1945年1月,冀鲁豫第十专署为纪念在“9•27”反扫荡中为国捐躯的烈士而建立,占地面积64亩,陵园内安葬烈士261名。主要纪念建筑物有革命烈士纪念堂、鲁西南抗日烈士纪念塔、纪念碑亭等。1988年1月被批准为省级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审计处党支部一行在纪念堂认真观看聆听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并到朱程、刘齐滨、袁复荣、王雪静、魏克仁、向奉之等烈士墓区瞻仰悼念。
    通过这次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立足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文、图:审计处   邓翠芳     编辑:刘艳丽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