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
2019-11-20 10:06  

    11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在6号楼206室举行。8堂微党课,带领大家聆听初心故事,感悟使命担当。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比赛中,参赛党员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和思考,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梦想、从身边人身边事讲起,用诚挚的语言、真实的感情,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真情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及共产党人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
    本次微党课竞赛旨在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创新党课讲授形式,表达对党的感恩和对祖国的热爱,让学生党员成为党课的主角,分享所学、所思、所悟。经过1个半小时紧张比赛,于萍、陈安山获得一等奖。
    小载体讲清大道理,小角度阐释大观点,小事例回答大问题。微党课以新颖的党课形式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理论精神,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深入人心,也让“担当作为争先锋”激荡在支部每位党员的心头。

文、图: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庆林   编辑:刘艳丽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