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院新闻 | 基层活动 | 理论学习 | 先进典型 | 通知公告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活动>>基层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9 10:10  

    11月7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中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冬梅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随后,依次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图读懂四中全会<决定>》等,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袁冬梅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学促干。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创新各项工作;三要担当作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对标工作目标任务,查缺补漏,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文:机电工程学院  孙亚梅   编辑:柳杨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529585   邮编:274015